Home > 卑怯家族 Vocaloid

卑怯家族 Vocaloid Archive

[大哥]終於完成的オールドラジオ神PV

這幾天看著還是有人進來、然後我啥都沒寫,真是超囧蛋的啦。

沒辦法我還在和期末考與我的牙齒打架,連個nico上的APH相關物心得都寫不出來。

即使現在看到最喜歡的Kaito曲的神PV終於完成了,也寫不出什麼來。



動得也太流暢了,這絕對是PRO級的啦。

還有人形KAITO也太可愛。我也想養一隻可以嗎?(喂)



那麼先這樣,我回去跟頭頸神經血管肌肉打架了。

嗯!沒問題的!有這支PV和剛剛在論壇看的APH甜文加持,K同學你一定可以的!(精神喊話)

[炉リン]人是藉由不斷砍倒異向的自己而前進的

標題跟標籤意義不明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……

lag了很久—我看連這句話以後都省略算了、反正現在V家任何歌我都lag—的一首歌。目前成為所有リン的歌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。

是說上回的サルでもわかる也好、為什麼我每次都對這種歌詞共鳴呢……

Continue reading

[咪哭]寫手的妄想庭園

沒在追nico以後不知道漏掉多少好曲……OTL

cosMo最近的作品,少女の空想庭園。
(我得承認這標題加上那衣服,我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弓塚XDDD)



心得入內。

Continue reading

[卑怯]好奸笑公司你這傢伙!!

情報來源

Kaito黏土人化決定啦!底下還有原型(應該是吧?)照片!那個幸福笑臉實在太犯規啦!

嗚喔喔喔喔要開始存錢了!等等我沒買過這種東西要去哪裡訂啊?模型店嗎??(興奮混亂中)

還有好奸笑公司!既然四個人都出了那就一起出一下大姐湊全家吧!拜託啦!沒錢湊全家也沒關係,至少我想湊年長組!(巴)

是說好奸笑公司出模型的檔期都不知道排到什麼時候了,希望我到時候還是愛著大哥啊……



拋下生化實驗報告跟Moira來寫這個,看我多發瘋OTL。我去把那些照片挑一張用放大不失真軟體作成桌布好了(給我等一下)

[大哥]Song of Remains廣播劇

8/31是ミク生日,啊哈哈我29號才曉得這檔事耶(乾笑),所以當然什麼事都沒作,事實上我也沒打算要幫ミク寫什麼啦(再次被蔥插)。

……如果說獻上我們家的三星蔥旗魚蛋捲,可以免除蔥神的懲罰嗎?

進入正題,這篇要說的主角是這支:

Continue reading

Home > 卑怯家族 Vocaloid

Special Thanks

Template by
 Black Vicuna
Tree Script by
 ヒヨコ君増殖中
Scrolling Sidebar Widget by
 0 與 1 謎詭世界
Powered by
 FC2 BLOG

Return to 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