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200809

200809

[生存]網路殘缺,但我還活著

嗯我還活著。

因為開學了,大三的功課出乎意料的緊湊,可能只有大考完的週末之類的時間才有自己的空檔。今天早上考過開學考,這個週末或許能寫點什麼。

Continue reading

[公告]網路爆炸中

對不起啊,才說搬完家應該就會更新,結果都空空的放到現在……

因為我搬到新住處之後,網路出了一些神奇的問題,目前處在任何需要登入的服務都登不進去的狀態。不是登入時間無限大,就是明明帳密沒打錯都說你錯,再來就是雖然登進去了卻無法送出任何資料。

我的fc2目前屬於第三種。google屬於第一種,鮮網、博客來屬於第二種。

現在是用學校計中電腦來發文。房東今天回國,希望能趕快把這問題處理好……

畢竟msn不能正常登入要和同學聯絡班上事情都好麻煩……

底下順便更新了一篇番外,9/9就打好的。真人實事,我的水晶流向台灣海峽……

[衍生]兩百元的信仰

Kaito+♀Master番外。極短。

其實這是我自己發生的事。哭哭。

Continue reading

[雜雜]雜中雜中雜中雜

好吧,我承認我也不知道我標題在寫啥(巴)。

明天就要搬去台南了,所以明天搬完或許就會發文章吧(慢著這什麼邏輯)。快開學了,要寫文可能很難囉……(喂你才寫了兩話而已啊)

前幾天因為我還蠻準時的寫了關於大哥廣播劇的東西,又有人在K島V版上貼出那支影片的消息,結果一堆人搜關鍵字找翻譯走錯路跑到這裡來。各位走錯路的朋友們我對不起你們!(磕頭)這裡只有笨蛋電波感想!

根本沒寫啥東西誤導人家就算了,連寫翻譯的歌境さん都從他blog的access解析找到我這裡……天哪超羞的(掩面)而且還有留言耶!我在電腦前面看到的時候都要摔下椅子了啦!(炸)

所以(哪門子所以)我非常嬌羞(啥)的得到了本人許可,把歌境さん的blog連結牽到連結區了。大家要逃離這裡的時候麻煩請從那裏逃離!(炸)人家寫的有意義多啦!



底下是我人生頭一次寫的拍手返信!
覺得不想用留言跟我講話的可以用拍手!我會像這樣回的!
所以請大家隨便亂按!(完全不對)

Continue reading

[衍生]箱庭中的遊園者 2

Kaito+女性Master系列第二話。

Master莫名其妙的很焦慮。請不要問我這是哪裡的大賣場。

那麼繼續。

Continue reading

[衍生]箱庭中的遊園者 1

Kaito+女性Master系列第二話。從八月初寫到現在寫不完,真是……

有些地方看起來可能怪怪的,那個怪怪的地方就是這篇的主軸。所以您沒有搞錯、我也沒有寫錯(喂)。

第三話應該就可以讓Kaito君唱歌了吧……?

那麼開始。

Continue reading

[雜雜]把第二話草稿寫完了

晚上一邊聽著Moira偷跑版然後很嗨的把第二話「箱庭中的遊園者」草稿寫完了!

喔我現在想起來忘了解釋箱庭是啥!算了等下一話開頭解釋吧(最好是接的起來啦)!

不過現在的收尾我很喜歡,所以還是把箱庭解釋放一邊吧。

要開始收東西準備搬進新宿舍了。不~我不要開學~我還在大腿肌肉啊~(完蛋了你)

去睡覺!

[大哥]Song of Remains廣播劇

8/31是ミク生日,啊哈哈我29號才曉得這檔事耶(乾笑),所以當然什麼事都沒作,事實上我也沒打算要幫ミク寫什麼啦(再次被蔥插)。

……如果說獻上我們家的三星蔥旗魚蛋捲,可以免除蔥神的懲罰嗎?

進入正題,這篇要說的主角是這支:

Continue reading

Home > 200809

Special Thanks

Template by
 Black Vicuna
Tree Script by
 ヒヨコ君増殖中
Scrolling Sidebar Widget by
 0 與 1 謎詭世界
Powered by
 FC2 BLOG

Return to 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