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世界大同 APH > [_APH]路德你振作一點!(搖肩)

[_APH]路德你振作一點!(搖肩)

耶嘿今天是路德的角色歌發售日!

聽完一遍之後我就崩壞了!!\(^p^)/

沒誠意的一句話感想:

其實我不那麼喜歡聽男低音的歌對不對。



路德我對不起你!!!!!!!(下跪)
ゲ​ル​マ​ン讃歌我居然比較愛聽nico上人家昇key的阿普版!
雖然昇key之後還是不協和音!(爆死)

不是說昇key版和原版合不起來喔,A段的人聲和背景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,無法融合。(雖然昇key版和原版直接合更悲哀就是了OTL,tag:「普協和音」……)

倒是nico上另一支duet版的,到最後一次副歌那裡的偽輪唱,key跑來跑去卻意外的還不錯XD。

另外我被Corus嚇到。G​er​m​an合唱団橫​浜支部!?



Ein​sa​m​ke​it呢,我喜歡它的曲子。
然後抱怨自己的聽力還不夠爛,其他的都可以假裝聽不懂,就是無法忽略「雖然被說老是在吃馬鈴薯」。||||||||Orz
不管怎樣都會笑出來啊。

好啦老實說我還沒有很認真去聽。C段?(反正就是最後一次副歌之前那一小段)之後變得比較正經的樣子,也許睡覺之前再好好看一下歌詞吧。

只是有點奇怪那兩句的自稱居然變成「僕」……大叔聲出現這樣的自稱很怪耶,跟阿德的個性也不合……(小義都維持「俺」了……)



drama
沒認真聽所以只記得超小聲的「……好き」跟勒人暴走的「ばかばかばかばかばかばかばか」。
同樣需要重聽。一直覺得這篇廣播化以後,不像當初看漫畫那樣有爆點,容易搞不清楚在幹嘛,這是怎麼回事?



雜項
結果封底還是阿德跟狗狗啦是怎樣XDrz。
大概覺得不管放誰都會讓愛配對的傢伙們亂來,就降解決了。
是說官方動畫裡什麼鬼東西都做出來了這裡有必要自重嗎XD

只是這樣三隻狗狗還是有另一隻沒出來啊。第三隻應該就是小圖裡阿德手上抱的那隻吧,封面有了另外兩隻,為什麼封底不是放牠呢?

哎、不過黃色那隻狗狗看起來好好摸。也還可以接受啦XDrz……

CD上面就三隻到齊了。三條尾巴好可愛XDD。只是我對狗沒研究搞不懂那條配哪隻XDrz。我猜封面上左邊是Berlitz、右邊是Aster、小圖那隻是Blackie?

……其實我最大的震撼是ブラッキー原來拼做Blackie這麼簡單啊。(錯點錯很大外加懶惰。明明咕狗就可以咕到的說)





非常隨便的感想就先到這邊。我還想在現在這個班繼續唸下去,所以要去拼稍微有點希望的微生物了。
不能像菲利那時候那樣loop路德的歌,否則我會趴在書桌上笑死……(靠)
看在很多細菌都是你們家的人研究的份上,拜託就原諒我吧阿德……(這什麼歪理)

Comments:0

Comment Form
悄悄話

Trackback+Pingback:0

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
http://ktyl.blog124.fc2.com/tb.php/133-53dd756c
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
[_APH]路德你振作一點!(搖肩) from KtyL宅腐雙修全記錄

Home > 世界大同 APH > [_APH]路德你振作一點!(搖肩)

Special Thanks

Template by
 Black Vicuna
Tree Script by
 ヒヨコ君増殖中
Scrolling Sidebar Widget by
 0 與 1 謎詭世界
Powered by
 FC2 BLOG

Return to page top